•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宁德摸底全市体育场地

时间:2019/3/20 11:12:01   作者:未知   来源:东南网   阅读:773   评论:0

  3月1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李加进)近日,宁德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经济普查办公室联合印发《2019年宁德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市体育场地进行“摸家底”。

  2019年宁德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是在2017年福建省试点抽样调查和2013年全市普查工作的基础上,对全市范围内体育场地进行全面调查(除军队、武警和铁路系统外)。调查内容为,体育场地及其管理单位的主要基本情况,包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单位名称、所在地址、机构类型、行业类别、场地类型、场地名称、建成年份、资金来源、体育场地数量、体育场地面积、体育场地建筑面积和固定座席等,相关标准和规范按照《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制度》要求执行。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