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泉州未来一周气温逐渐回暖 晴雨切换频繁

时间:2019/3/18 10:26:27   作者:未知   来源:东南早报   阅读:504   评论:0

  原标题:泉州未来一周气温逐渐回暖 晴雨切换频繁

  早报讯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是踏春好时节。延续近几日的好天气,今日天气晴暖,温度适宜。天公作美,不妨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去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一周,平均气温较高,但气温起伏大。

  未来一周气温逐渐回暖,气温总体较高,这时候对农民朋友来说,开展春播生产再适宜不过,这样温度适宜的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22日中午。22日午后,受冷空气影响,将会有所降温。降雨方面,周一会出现短时降雨,提醒市民出门带好雨具。周二、周三持续两天的好天气后,周四又开始新一轮的降雨。

  春天的天气总是变化无常,为了保证幼儿的健康,家长要注意幼儿衣服的适当增减,最好能根据当天天气来决定穿多少衣服。“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孩子生长发育较快的季节,建议给孩子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牛奶、肉类、虾皮、芝麻、海带等。天气晴好时,可带孩子多到户外活动,亲近大自然。(龚翠玲)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7日 多云转晴,13℃~21℃;

  18日 小雨转多云,13℃~21℃;

  19日 阴到多云,山区有小雨,16℃~22℃;

  20日 多云,17℃~26℃;

  21日 多云,局部有小雨,19℃~25℃;

  22日 中雨转小雨,14℃~2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万岁”瓦当仿古灯 点亮冶山公园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