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完美世界教育获评2018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

时间:2018/12/17 16:14:09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366   评论:0

  12月13日至15日,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在苏州举行。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美国驻华大使馆副参赞Jeffery Loree、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完美世界教育副总裁胡凯受邀出席会议,代表完美世界教育授获2018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

完美世界教育获评2018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

  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活动现场

  此次大会以各单位创客中心成果总结为主题,旨在分享经验,互通交流,加强合作。徐永吉副司长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创客中心的发展,重视教育发展、教育现代化、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创客中心的发展能够促进培养具有跨学科、创造力、全球创新思维的人才。参加大会的还有美国圣母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等院校及谷歌、微软亚洲研究院、戴尔公司企业,太和智库作为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专家库秘书处为大会做总结汇报。

  授获2018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的完美世界教育是依托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文创行业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产业资源,对创新人才培养提出了全新的理念。胡凯介绍,“完美世界教育以培养全球化、创意型人才为己任。在教学中紧密融合中、外高校及企业伙伴,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他们职业素养与领导力的提升。我们尽力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与海外交流机会,也期待与更多的中国高校进行合作。”

  完美世界教育既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一整套人才培养服务,又不断创新培养方式,包括项目式教学、缩短人才成长路径、开通绿色通道等。国际合作上,与阿伯泰大学的合作培养,既以纯项目式教学、国际大咖导师指导,为学生提供游戏行业一线资源和技术,学生可在旗下品牌“像素种子”通过5个月全日制学习,其提供的教学课程直接算学分,这是中国民企与顶级大学合作的首例。同时,无需参加雅思考试,通过内部测试可直升阿伯泰大学就读游戏开发专业硕士(MProf)。该学历项目受教育部认证,为学生提供了游戏留学直通车。

  不仅如此,完美世界教育自2015年成立国际青年平台“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成为第9届和第10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合作伙伴,并承担中国区青年代表选拔工作。作为中美人文交流旗舰项目“知行中国”的支持单位,参加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六轮人文交流高层磋商,在联合国总部举办“无界·国际青年艺术作品展”,完美世界教育作为协办方参会。同时,连续三年获评教育部“最佳合作伙伴”,成为教育部首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单位。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