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90后名牌大学毕业生失业后靠着手机刷出年薪20万

时间:2018/6/4 10:22:26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517   评论:0

  90后名牌大学毕业生失业后靠着手机刷出年薪20万, 知道真相的我哭了

  这年头钱越来越难赚,如果没有家世背景,没有高学历,想要熬出头真的太难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只要找到正确的门路,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靠着一部手机获得高收入。没错,这就是目前比较火热欢迎加入我们微信:hct2003125。

http://pegasus.epweike.com/Public/uploads/introduce/55f2e8b9c6a3d.png

  不需要高学历,不需要拼爹,不需要高运营成本,不需要任何的经验,只要你有一部手机,只要你会操作手机,不需要出家门口,你就随时随地可以赚取你想要的金钱,获得你想要的财富。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支高效率的团队,带领大家走向成功致富的道路,有志者请加微信:hct2003125。

90后名牌大学毕业生失业后靠着手机刷出年薪20万

  很多时候,人生的成功就是靠一个不经意的选择,只要选择正确了,你对的人生将会是另一番景象。快速加微信,只需几分钟,让你轻松掌握手机赚钱的奥秘。

  失恋又失业的哥们,靠着手机月入过万

  强子是我的好哥们,毕业于名牌大学,和初恋女友在一个公司工作,眼看就要结婚了,女友却和上司好上了,女友的分手理由就是强子没什么钱,虽然他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每个月的工资还不够她买一个包包。深受打击的强子不愿意每天在办公室看到女友和别人秀恩爱,一冲动就辞职了。

  辞职后,没了经济来源,也没有心情出去找新的工作。在一次无聊刷手机的时候,他加了一个微信hct2003125,从此强子的人生发生了改变。原来,这个微信是一个专业传授别人用手机赚钱的团队,不需要交押金,只要按照方法操作,就可以赚钱,而且需要的本金也不多。强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拿出了100元,没多久,这个100元就变成了1000块钱。

90后名牌大学毕业生失业后靠着手机刷出年薪20万

  这让强子十分激动,他将1000块钱提现到银行卡后,意识到这是个十分难得的赚钱机会,于是,强子又再次投入。想不到短短一个月,强子就赚了上万块钱。

  没多久,强子就赚了不少的钱,有了钱之后,强子给自己买了辆代步车,当他开着车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惊呆了,这么好的车,他是怎么做到的?

90后名牌大学毕业生失业后靠着手机刷出年薪20万

  强子将他的经历告诉了我,知道真相的我也真心为强子高兴。如今,强子已经振作起来,重新找了一份工作,他利用闲暇的时光去用手机赚钱,基本上每个月都可以赚到上万块钱,如今通过手机赚来的钱,一年可以达到20万。

  后来,强子带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出现在我面前,原来强子重新恋爱了。现在的他事业有成,有钱又有爱情,真是令人羡慕。

  其实,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当你以为你的人生从此黑暗的时候,也许一个转机就可以让你的人生拐向另一条路,从此走上美好的旅途。

  这是个互联网的时候,这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敢于接受新鲜事物,敢于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你的人生将会从此与众不同。加微信hct2003125,让你的人生赢在当下。

90后名牌大学毕业生失业后靠着手机刷出年薪20万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