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腾讯社交广告联合青腾汇发布“千万助跑计划”,用营销为理想加码

时间:2018/1/23 10:53:43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623   评论:0

腾讯社交广告联合青腾汇发布“千万助跑计划”,用营销为理想加码

 

120晚,以青春相伴 赤诚相见为主题的青腾汇答谢晚宴顺利举行。腾讯社交广告副总经理黄磊、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兰、新榜创始人徐达内等嘉宾出席。

腾讯社交广告联合青腾汇发布“千万助跑计划”,用营销为理想加码

会上,腾讯社交广告与青腾汇共同发布“社交助力,青春飞扬”—腾讯社交广告&青腾汇千万助跑计划(下称“千万助跑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优秀创业者,通过多维的社交场景及多样的广告形式,高效实现市场推广及商业变现的目的。

黄磊表示,“千万助跑计划”将以腾讯社交广告突出的“技数”能力为基础,帮助青腾汇会员及新榜俱乐部会员制定更加有效的商业决策,助力会员企业达成营销目标。

此次重磅推出的“千万助跑计划”,将面向青腾汇105家会员企业及新榜42家会员企业,通过广告助力金的形式,为营销赋能。助力金会以先到先得的形式,遵循“充值-消耗-申请-配送”的流程机制,根据企业的充值额度配送不同的虚拟金,最低5万元,最高1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千万助跑计划”是一项长线计划,后期还将以更多形式为更多创业者助力。腾讯社交广告希望通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打造更加专业的服务体系,并与青腾汇共同丰富合作内容、探索更多营销新形式,持续赋能互联网创投企业,助力实现高效转化,最终构建一个良性、协同发展的创业生态。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