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考试

还在担心升学率?掌掌测评,招招有料!

时间:2017/12/6 17:21:16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653   评论:0

  针对近日网传“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中考将取消”的消息,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人5日予以否认。无论是学生成长的关键时期,或是学生第一次“涅槃”的机遇,中考的重要性依旧不能轻视。

 

  对学校来说,如何提高升学率一直是最重要的问题。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4年全国初中毕业生人数1413万人,2014年全国高中招生人数796.6万人,普高升学率为56.37%。其中,北京初中毕业生人数9.01万人,高中招生人数5.52万人,普高升学率61.2%,河南初中毕业生人数114.7万人,高中招生人数64.49万人,普高录取率56.2%。

 

  掌掌测评作为专业的英语在线测评系统,将从“测”和“评”两方面巧妙攻克学生英语学习的薄弱环节,从而协助学校完美解决升学问题:

 

  测——精准的预测模拟题,畅通的随到随测。

 

  无论从学校的角度看,还是从学生的角度看,考试都是检验学生短期内的当前学习水平,以便更好地制定随后的教学或学习策略。

 

  随堂小考。依靠强大的教研系统,掌掌测评根据不同能力的学生设计了不同难度的题型,保证教师在掌掌测评系统中随时查阅学生的自我测验结果,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查缺补漏。

 

  学校统考。当学校组织大型考试时,由于参考学生人数多,教师阅卷的压力着实不小,此时,教师可以将试卷上传至掌掌测评系统,系统将会自动完成阅卷功能,分解教师的阅卷压力。

 

  评——强大的评估系统,考点、重点随时查看。

 

  测与评不能分家,测评维度越多,越对教师设计教学课件或学生自主学习有利。基于这种目的,掌掌测评系统首创了测评无缝对接,这也是掌掌测评系统的特色之一。

 

  对教师来说,评估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助推器”。当教师登陆掌掌测评系统后,听、说、读、写等多维度的分析报告,教师可以直观地看出自己班级的学生总体水平,优势在哪儿,短板在哪儿,这既为接下来的备课、讲课提供数字依据,也为最终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考试分数做了有力的保障。

 

  对学生来说,评估是自我认知的“镜子”。学生的学习目的是为了实际应用而学习,那么,评估恰恰是学生检测自己能否能学以致用的标准。

 

  从自我测试到测评报告再到自我成长,掌掌测评系统将全程陪护,努力帮助学生在解决学习短板问题的同时,引导学生完成良好的学习的习惯。

 

  虽然学习是学生自己的事情,但兴趣是学生保持学习热情的最好的法宝。掌掌测评致力于启发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充当教师的得力助手。

  这样既释放教师出题、阅卷的压力,又能减轻学生学习负担的掌掌测评,还不够有料吗?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