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北大学子参观企业圆满落幕,支持“双创”冠群驰骋精益求精

时间:2017/8/8 17:07:10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585   评论:0

历时8天,2017年8月7日,由多名北大学子组成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社会实践团结束了参观冠群驰骋企业的最后一程,于冠群驰骋广州分公司画上完美句点。此次,由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发起的2017暑期“双创”优才拓展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将来步入社会成为“双创”主力军的重要准备之一。在此次参观冠群驰骋企业过程中,多名来自北京大学法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同学通过参观冠群驰骋北京总部、广州分部及冠群所扶持的中小微企业,进一步了解大型综合性企业的基本发展模式、大型企业人才培养模式,从而增强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提高自身各项能力。

北大学子参观企业圆满落幕,支持“双创”冠群驰骋精益求精 

(北大学生参观冠群驰骋)

 

透明与公益同行,北大学子走进冠群

这支团队对于冠群驰骋而言是一支特殊的参观队伍。据悉,优才拓展社会实践活动”发起于2009年,其目的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深入社会锻炼,促进受助学生在服务和实践中增长才干,奉献社会,成长成才。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先生于2014年开始支持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工作,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资设立“冠群助梦基金”,并亲自担任“燕园领航导师”为同学们提供人生指导和创业指导。

刘广东总裁曾说过:冠群最大的秘密是没有秘密。推行“透明冠群”以来,冠群驰骋定期向外公布运营数据,并多次接待各类参观团队对公司进行考察,让社会各界从多个层面了解冠群,从而信任冠群。本次北大学生参观冠群驰骋企业行程中,冠群驰骋充分发挥东道主精神,冠群驰骋华南大区总监田文龙等多位企业高管亲自接待前来参观的北大学生,并积极从冠群自身案例出发为作为“双创”主力军的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培训。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参观学生们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冠群团队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冠群驰骋所扶持的一家创新型企业: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据了解,在与冠群的深入合作中,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断的提升产品技术,扩大智能识别在安全领域的应用,正越做越强。通过对冠群的近距离接触与对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走访,参观学生们对企业发展的艰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冠群驰骋“债股结合2.0”模式在扶持中小微企业中的运用更是赞不绝口。

 

北大学子参观企业圆满落幕,支持“双创”冠群驰骋精益求精 

(北大学生参观冠群驰骋)

 

着眼大学生创业热潮,360度服务“双创”企业

我觉得我们国家近两年推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一个非常好的战略定位,但是从金融机构角度来讲,新的创业,创新、它必须需要金融血液的支持,没有金融的支持,任何的创新也好、创业也罢,都无从谈起”,刘广东总裁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冠群驰骋始终关注中国青年创业创新的资金需求。在“债股结合2.0”金融模式之下为支持“双创”量身打造了“创业贷”“学历贷”等新兴金融产品,帮助众多“双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大学生是“双创”的主力军,众多大学生步入社会后选择成立自己的企业,对于社会就业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然而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往往只有一个梦想、只有一个计划书便成立了一个特别特别小的企业,其企业发展过程中资金、管理、渠道三面受困,往往难逃夭折命运。有幸存活下来的企业在面对机遇时又往往由于自身条件束缚,只能望洋兴叹,难以做大做强。面对这一社会现状,冠群驰骋推出“学历贷”产品,致力于帮助985、211高校毕业的高学历者所创办的并正常经营一至三年的企业实现“融资融智”,解决初创型“双创”企业在迎接发展机遇时所面临的缺资金、缺人才、缺渠道等难题。同时通过“十大平台”冠群驰骋进一步为初创型“双创”企业对接财务、人力、市场等多种增值服务,360度支持,助力企业抓住时代机遇发展壮大。

北大学子参观企业圆满落幕,支持“双创”冠群驰骋精益求精 

(北大学生认真聆听冠群驰骋企业发展历史)

 

冠群扶微助小,公益一路相随

迎接北大学子的参观、发挥东道主精神、为受助的同学们提供创业创新培训,冠群驰骋不仅展现了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360度支持,同时还进一步彰显出“扶微助小,助梦中国”的企业宗旨,体现出了顽强的企业社会责任心。在刘广东总裁的号召下,冠群驰骋将公益作为企业自身发展的重要的内容,曾发起“光明行”帮助白内障儿童重见光明、“水晶心”对落后学校进行捐款、“爱心村捐赠”帮助先天残疾儿童顺利实施手术、“暖冬行动”为落后学校师生捐赠棉衣、“爱心赈灾”为受灾群体捐赠物资等等公益项目。同时,冠群还进一步打造的投资人教育金融IP视频《财知道》栏目,致力于提高全民财商,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回顾冠群多年的发展,冠群驰骋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秉持“扶微助小,助梦中国”的企业宗旨。关注社会发展,不仅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同时关注弱势群体温饱教育。更为作为“双创”主力军的大学生更好融入社会提供帮助,为社会公益贡献了重要力量。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