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年会也幸福!星河创服“年会季”正式启动

时间:2016/12/26 9:59:28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650   评论:0

  年关将近,企业员工在忙着年终总结报告的同时,年会也是萦绕在其心头翘首以盼的大事。但不少处于创业期的公司,由于人数以及预算等因素限制,很难举办堪比巨头企业的五星年会。基于此,星河创服启动年会季项目,狂撒500万补贴,打造“五星级年会联盟”,通过平台优惠券补贴和高性价比的年会方案、年会爆品等方式解决创业及中小企业年会采购问题,助力企业省心省钱打造属于自己的五星级年会。

  五星级年会联盟:多重惊喜的年会福利

  星河创服为企业准备了百万的平台优惠券,同时针对部分创业企业还提供每家1000元苹果系产品采购补贴,支持创业者为员工发福利。平台联合多家年会服务商,提供多个年会爆款产品,包括年会出游方案包、年会策划包、年会礼品册等,一站式解决企业办年会所需的采购问题。

  一站式年会服务方案针对不同创业公司提出的多档搭配套餐,从经济版到豪华版,从玩转创意到落地执行,多种星级套餐类型可以满足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参与众筹公司的数量越多,年会方案折扣越大。

  

\

  商务晚宴:搭建资源对接平台

  除了线上采购的五星级年会联盟,此次年会季还包括12月23日举行的“星河创服年会季商务对接晚宴”,现场将聚集到100家优质企业服务商和创业公司,阿里云、京东、滴滴、网易等企业高管将悉数到场。晚宴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商务对接交流平台,没到场的企业也可直接登录星河创服官网一键获取人脉拓展微信号,让资源为企业所用。

  星河创服,让创业更幸福

  

\

  据悉,五星级年会联盟主办方——星河创服是星河互联集团旗下智能的创业服务开放平台。据公开资料显示,自今年8月份上线以来,星河创服平台已入驻100多家顶级企业服务商,包括阿里云、本来生活、网易有道、法天使、蜂巢天下、由我公关等,涵盖12大品类、69小类的企业服务,已惠及超过2000家企业,涉及互联网、金融、电商等各个领域。

  此次五星级年会联盟是针对创业及中小企业的一次年会福利大派送,更是对星河创服“让创业更幸福”理念的践行。年会季通过聚合创业公司与年会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了开放的舞台,同时利用其集采平台的优势,帮助创业者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获得最优质的年会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年会采购问题,让创业者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感。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