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考试

知世:申请美国名校的第一步 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时间:2016/12/8 13:00:41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1006   评论:0

众所周知,越来越多大学生、高中生选择去海外深造,以此为自己的人生增加筹码。然而随着经过了前期井喷式的留学学子输出,国外高校对人才选取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课外活动已经变成了后留学时代申请名校的关键因素。从无数案例中也可看,课外活动的缺乏也成为无数成绩优异的学子与理想TOP名校失之交臂的重要理由。

“学习成绩”、“申请文书”是留学申请材料中非常重要的两项内容。如果说“学习成绩”是叩响名校大门的敲门砖,那么“申请文书”则是自身的名片。在这其中丰富课外活动渐渐成为了名片中最有分量的内容来源。现如今,课外活动参与度在美国TOP名校招生条件中的重要性占比越来越大。一方面是因为国内部分学校的学术诚信度下降,使得分数不再美国TOP名校招生绝对考量。另一方面,丰富课外活动不仅构成文书内容的重要支撑材料,学生展现自身综合能力、品德素质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最好例证。以哈佛大学的新生为例统计数据显示这些学生均在课外活动方面有较为丰富实践及突出成绩。

知世:申请美国名校的第一步_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而以西北大学为例,“校内校外课外活动已经成为在官网申请页面上的明确评估条件之一由此可见,美国名校对于学生是否参与高质量课外活动相当重视,一份含金量高的课外活动甚至可以成为进入名校的“通行证”。美国高中生通过参与包括名企实习、社会服务以及全美科研竞赛等各类社会活动,在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具备了竞争名校的条件资格。

知世:申请美国名校的第一步_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课外活动缺乏——中国学生的录取硬伤

美国名校的录取数据显示,每年常青藤名校只录取十几名中国学生TOP30院校的中国学子招收人数也越来越少。尽管中国学生的成绩水涨船高,但录取率却年年下降,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国内学子参与课外活动的现状,无法与TOP高校的要求匹配造成这样现状的原因最主要体现在两方面:

1、缺少科学的课外活动规划

许多国内家长都还停留在认为“只要参加过就可以学习成绩更重要”的阶段,对参与课外活动的真正价值没有清楚认知。另外学生们也缺少对参与课外活动的科学规划,例如进行专业不对口的实习经历、盲目参与助益的课外活动等。这除了因为家长重视不足外,也因为没有太多能够真正帮助规划的人。许多留学机构里老师其实缺乏课外活动规划专业度,使其规划未能和学生所学学业以及未来发展有效匹配。错误认知和不科学活动规划,使中国高中生、大学生们的课余时间被对申请毫无帮助的活动所占据,也成为了在撰写文书时的硬伤。

2、缺少优质的课外活动资源

以盈利为目的常规留学培训机构,业务常重点布局在利润更高的授课业务上,作为以利润为中心的社会实践项目类服务,常常形式大于内容、走马观花,学生难以从中取得实质性收获。这些含金量不高的商赛,千篇一律、毫无新意的活动经历都让美国大学的招生官感到厌倦、国内缺少优质的课外活动资源,使不少学子因找不到合适的课外活动机会,因此错过了提升自己的最佳时机。

 

知世教育:为学生提供专业、科学的背景提升

基于国外招生条件变化,以及国内还缺少高质量背景提升机构的现状,一群从美国顶尖大学毕业、对于中国高中生申请情况、以及留学行业发展有着深刻洞察的优秀人才,创建了一个专门为留学生服务的课外活动机构——知世教育。


知世:申请美国名校的第一步_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知世学生学生参加卫星遥感项目

 

刚刚荣获2016“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的“知世·CHEESE”本着为更多学生提供专业的背景提升而成立,其创始团队都来自美国顶尖大学,并且曾经在招生办工作,十分了解什么样才是真正对学生有用,并且会得到招生官的青睐的课外活动

 

知世:申请美国名校的第一步_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知世教育荣获2016“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除了知世团队成员本身专业度外,依托于大数据分析系统,知世教育能够科学地分析出学生在课外活动上仍需补充和努力的方向。与传统机构以销售为导向的推荐不同,知世的规划能为给学生做到真正的科学定制。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及其他相应的服务,真正高效、有价值帮助学生申请到海外顶尖院校。

知世:申请美国名校的第一步_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其次知世教育还通过发表深度分析文章、与王府等国际学校合作举办讲座等多形式线上线下活动,让家长和学生在明白课外活动真正价值的同时,发现更多参与的渠道和通路,可以自主选择科学的方式去提升课外活动的背景。

在提供课外活动资源方面,知世教育为广大学子提供汇集了优质课外活动的平台,使他们能够获得提前接触社会、预判自身职业发展的机会。知世针对学生需求进行量身打造,注重长期和短期配合,与国内外顶尖院校和顶级企业合作,提供包括名企研习、科研科考、国际交流、全球义工等在内的课外活动。知世不仅能够帮助学生在金融传媒等行业得到含金量极高的实习机会,还能使有需要的学生们深入科研机构及研究所,提升专业背景。

知世合作企业包括花旗银行,汇丰银行、外滩教育,阿里巴巴等,长期合作的科学术机构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建筑科学院等。知世教育致力于合作品牌一起打造货真价实的体验,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增强自身的能力。使这些体验成为学生具备领导力和全球化视野的最好证明,成为申请美国名校最重砝码


知世:申请美国名校的第一步_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知世学生在哥伦比亚大学参加项目

 

密歇根大学毕业的知世创始人Charles表示:“知世的蕴意是希望学生能够亲自‘动手知世界’,我们不仅希望学生能够通过优质的活动和科学的定制考取顶尖的海外院校,更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学生们能找到自己毕生追求的方向,找到真正热爱并从中汲取养分、拓展视野,成长为真正国际化的人才。”

知世教育作为国内课外活动领域的领导者,在推动这一行业发展的同时,更是不断努力希望让更多的学生通过课外活动背景的提升,申请到心仪的名校。选择知世教育,为学生塑造综合竞争力,是申请名校的第一步,是认识世界的一大步,也走向成为青年领袖的必经之路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