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五周年 第100所零钱电影院落成

时间:2016/11/3 17:58:55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创业网   阅读:649   评论:0

  2016年10月26日 – 云南丽江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迎来了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作为该基金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捐赠的第100所“零钱电影院”也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拉市镇海南完小正式落成,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节点。云南省政府领导代表,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先生出席了第100所零钱电影院捐赠仪式,共同开启孩子们光影世界的大门。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五周年的历程,离不开华谊兄弟公司自上而下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王中军的坚持。作为企业掌门人,董事长王中军先生曾先后多次通过义卖画作,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筹款,并将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用艺术的力量为孩子们创造属于他们的精神世界。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五周年_第100所零钱电影院落成

  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先生表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从最初的简单想法,逐渐成长为一个非常专业的公益组织。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更长远的积极影响,答案就是‘创造力公益’。区别于传统公益简单直接的物质馈赠形式,‘创造力公益’是一种不断创新、可持续的公益模式,更注重于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事实上,“创造力公益”是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品牌内涵。在公益实践中,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为儿童带来的不只是好的电影,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的艺术空间,这是对孩子们精神的塑造。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希望以此为沃土,让更多的儿童可以全面地认识世界,从而更有勇气追逐梦想,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同时,创造力的培养将是未来中国教育的一大重点,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创造力公益”的新理念,也正与这一教育趋势不谋而合。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五周年_第100所零钱电影院落成

  作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核心项目之一,五年来,“零钱电影院”已走过北京、上海、广州、河南、云南、青海等全国多个省市,惠及儿童近15万名。除此之外,华谊兄弟公益基金还积极汇聚影视资源,以多种方式实践善举,聚点滴小爱为大爱。例如筹备制作关注弱势儿童的公益电影《有一天》,创办 “融合教育”合唱团“有一天合唱团”,积极投身国际合作及灾后重建等等。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五周年_第100所零钱电影院落成

  作为中国娱乐行业的领军企业,成立22年的华谊兄弟一直关注创造力,尊重且敬畏内容,也因此而凝聚了众多精品内容的创造者及创意人才,致力于为观众创造出更多品质与态度并存的优秀影视作品。“创造力公益”也正是对华谊兄弟企业基因的延续。作为独具特色且实践经验丰富的公益组织,在下一个五年甚至是更久的时间内,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将继续以“创造力公益”为主导,用愈加饱满的姿态延续慈善力量,为更多孩子的美好人生贡献己力。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