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台南6.7级强震目前已致7人死亡358人受伤

时间:2016/2/6 16:37:11   作者:未知   来源:海峡财经网   阅读:855   评论:0

  海外网2月6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天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注:台媒报道为6.4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美浓地震造成台南市严重灾情,根据台南市消防局灾害应变中心截至下午1时30分的最新统计,7人死亡、358人受伤,收容92人,房屋全倒8栋、半倒5栋。

  据统计,位于台南市永康区的维冠金龙大楼有245人获救(消防救出、自行疏散)、5人到院前无呼吸心跳,仍有11名住户待援;另外归仁区据报有2人无呼吸心跳,一名女子被水塔压死、而一名男子疑为装修中的旺林饭店内驻守的保全人员,男子送医后不治,最新死亡人数增加至7人。


本站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共享上传,除本站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和本站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在24小时内干净删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闽ICP备12010380号